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深井收费站顺利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外审任务

2022-07-01 11:40   作者:韩凤娇

6月30日,专家组一行在分公司安全环保部、收费管理部、养护管理部的陪同下到深井站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外审。

评审组一行先后来到深井站配发电室、锅炉房、水泵房,对收费站用电、用水运行情况进行了解,重点对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水电设施等维护保养情况进行查看,对安全标识标牌、防护措施等进行细致检查。检查过程中,站内安全员及机电维护人员认真陪同,对评审组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并向其学习请教。检查完毕后,评审组来到会议室,简单听取了负责人关于深井站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汇报。评审组就外审情况进行通报,对深井站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中的成绩予以肯定,对站内设备设施运行维护工作提出了细致化的改进意见。深井站负责人虚心接受评审组提出的建议,对其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按照评审组提出的问题尽快整改,完善站内标准化建设工作。

此次外审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深井站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我站将继续完善标准化工作,推动站区安全稳定发展。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