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齐心庄收费站: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08:47   作者:廊坊分公司-齐心庄收费站李聪

1656580670582

1656580622163

1656580640817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光辉历程,6月30日,齐心庄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马国光主持,首先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共同观看了《建党伟业》影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影片展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1919年五四运动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风云激荡的历史进程,学习了革命先辈们的纯净信仰和为实现理想不惜牺牲一切的强大精神力量。最后,支部书记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进行了谈心谈话,通过谈工作、谈思想、谈建议,查找每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通过开展本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本次活动所学所得转换为干事创业的能力,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高速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