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组织召开清障救援例会

2022-07-01 09:32   作者: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

为全力做好石黄分公司石家庄段高速公路保通保畅工作,提升道路救援处置能力, 6月30日上午,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组织高速交警藁城大队、石家庄路政大队、石家庄管理所、相关三家救援公司召开清障救援例会。

会上,工区经理首先对上半年发生的道路事故救援响应率、到达率、保通率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之后,各单位认真总结事故救援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深入分析自身问题,沟通探讨需要解决的困难,达成以下共识:一是提高站位,各司其职,强化主动救援。各联动单位要提高认识,以“一条路、一家人、一件事、一条心”的理念,全力以赴,积极主动,确保快速清障,恢复通行;二是信息共享,加强联动,实现快速救援。各联动单位发现情况,第一时间将准确详细的事故现场图片信息发布到事故救援微信群,为救援工作提供科学准确的判断依据,进一步压缩救援时间,提高救援效率。三是特殊情况,及时请示,保证高效救援。对于特殊情况的事故,加强沟通协调,用最好最快的方法,快速处置事故现场,协调不能解决的要及时向上级请示,尽最大可能缩短救援时间,确保道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