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完成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数据更新和2022年度党内统计半年报统计工作

2022-07-01 09:23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培训用图


为推进党建工作规范、有序,保证党员信息数据真实、准确,近日,京哈北线分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完成了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数据更新和2022年度党内统计半年报统计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做好党内数据更新、统计工作,分公司党委指派专门部室和人员第一时间安装、升级党统软件,严格准确把握各项信息的采集、录入、汇总、整理等各个环节,按照规范和步骤开展软件数据更新和统计工作。二是加强更新汇总。通过建立日常工作机制,对上半年党员转入转出、信息变更等情况进行统一收集、归纳整理、集中录入,同时通过查阅党员档案,保证了数据的无差错、无遗漏。三是开展审核查验。实行了录前询问、录中整理、录后检查、专人复查的“四级”核验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党统数据的准确性。

通过此次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数据更新和2022年度党内统计半年报统计工作,进一步保障了各项数据真实、完整、准确、可靠,提高了分公司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和信息化水平,为下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