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让站区环境“靓”起来

2022-07-01 09:24   作者:刘国梁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20628125906

为积极响应分公司“咬定目标不放松 全力以赴促增收”运营管理水平提升活动要求,进一步优化站容站貌,提升司乘出行体验,6月27日,清东陵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全体职工按照卫生责任区划分,有序开展卫生清扫。收费人员负责对收费广场、收费岗亭进行全面彻底的清理,重点清除收费广场岛头、边沟、边坡等地方的碎石、垃圾,杂草等,并利用高压水枪清洗收费岗亭的每一个角落,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站口环境;治超人员负责治超亭、泵台及周边两侧的路域环境卫生整治,将来往的大型货车洒落的泥水、砂石料用铁锹、推车等工具打扫并清理干净,确保不落一个死角、一个盲区。劳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经过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让站区环境“靓”了起来。

清东陵收费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环境卫生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展示良好的窗口形象和精神风貌,促进站区运营管理水平再提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