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阳原工区:强化雨后巡查 应急修复坑槽 保障雨后安全畅通

2022-07-01 11:23   作者:于海涛

近日,张家口地区连续出现降雨天气,雨量大,持续时间长,降雨成为造成路面、桥面坑槽产生的主要原因,为了保障道路桥梁安全畅通,阳原工区强化雨后巡查,消除隐患,保障行车安全。

雨后巡查是汛期养护人员雨前、雨中、雨后巡查的重要环节,是消除事故隐患的前提,近日,阳原工区巡查人员按照工区统一部署,坚持雨后巡查,巡查过程中,发现多处修复后的坑槽产生初期损坏,为了防止病害扩大,形成隐患,养护巡查人员及时对初期损坏坑槽进行应急修补,累计应急处置13平米,使用冷补料1.3吨,应急修补后有效消除了行车隐患。

自进入汛期后,阳原工区严格落实分公司各项部署,根据气象信息,强化雨前、雨中、雨后巡查力度,及时清理路面积水、清理枯枝断树,巡查车备足备够应急材料,随时消除隐患和应急处置,切实提升雨季公路通行能力,安全度汛的同时保障行车安全。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