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工作动态
安全知识

阅读推荐

东城站召开2022年防汛工作会议

2022-07-01 12:10   作者:郑翔薇

6月29日,东城站召开2022年防汛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2022年防汛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站领导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河北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防汛会议精神。针对近期持续降雨天气状况,站领导对近期防汛、安全生产、七一期间各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层层压实防汛责任,每天严格对照全岗位隐患排查表开展隐患排查工作,汛期各岗位职工都要密切关注降水情况,发现隐患问题立即上报整改;二是强化应急准备,完善站内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成立应急救援队,明确职责,储备充足防汛应急物资,全面提升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三是加强七一期间安全维稳工作,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保障站口稳定、通畅;四是强化值班值守,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领导及各岗位职工要时时关注站内降水、排水情况,及时反应,及时处置。

近期,东城站将持续以防汛、保障安全生产为重点,推进站内各项工作稳步向好,同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献礼建党101周年。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