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秦之家

职工园地
学习园地

阅读推荐

安全无小事

2022-06-30 10:44   作者:承秦分公司-王鹏

安全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也是最重要的问题,任何岗位只有安全了,才能安心地工作,才能多做贡献,所以一切的工作都以安全为前提,保障了安全才能使收费工作平稳顺利地进行。为此八道河收费站制定以下安全制度:
      一是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实施安全责任监控,及时发现问题,将每一名岗位人员保障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体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
     二是加强职工安全意识。充分利用岗后班务会分阶段、分层次地宣讲安全工作教育内容,必要时辅以试卷测试来提高员工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
     三是抓好安全工作关键,加强安全管理治理力度,比如冬季防火、用电安全专项整治。针对特殊时期,有重点的 署。对关键部位制定重大危险源管理制度,制定应急措施和演练计划。
     总而言之,安全工作应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立足岗位,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做一名合格的高速公路安全守卫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