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秦之家

职工园地
学习园地

阅读推荐

落实安全,防患于未然

2022-06-30 00:00   作者:承秦分公司-马营

收费站安全生产工作十分重要,不但关系着广大职工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还直接影响收费工作秩序和工作质量,由于收费员每天和过往车辆打交道,置身于川流不息的车流中,如有一点马虎,就可能发生事故,还有周边环境复杂,如何保证人员、票款及设备安全,就需要我们在安全工作中加大力度,应该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加强安全教育,提高职工意识,做到安全警钟长鸣需要长年累月,而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好的事情,这就要求我们全员参与、认真对待,利用班前班后时间进行安全教育。完善安全生产制度,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二是 建立安全检查制度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对收费员上下岗严格规定,疏导必须穿反光背心,过车道时一停、二看、三通过,确保收费员自身安全。对周边环境要多加了解,收费亭及时上锁,确保票、款、卡安全,层层落实,防患于未然。
     三是票证室一定会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相关政策,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强化自身安全意识,保护票证室设施安全、资金安全。旨在从身边小事做起,杜绝安全事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