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秦之家

职工园地
学习园地

阅读推荐

排疏解堵 保畅通行

2022-06-30 10:39   作者:承秦分公司-高阳

 因疫情防控政策,收费站外设立检查口,导致收费站口出现拥堵,因此,及时了解车流量情况做好沟通工作,保畅通行,是一名监控员的责任。
     了解收集各地防疫防控政策,防止司机因信息不对等跑冤枉路。收集秦皇岛市四区三县、唐山市以及天津北京的每日防疫防控信息,告知收费员,提醒过路司乘,注意行程轨迹,防止误入疫区等情况,多走“冤枉路”或“回头路”。
     多举措提醒司机准备检查物品。行程码、健康码、身份证、对接单、核酸检测报告等防疫检查物品,收费员通过传单、宣传屏、口头告知等方式,使司机能够提前准备,减少检查时间。
面对拥堵,及时上报,采取对应措施。车辆较多,拥堵严重时,监控员与班长沟通,向上级汇报。及时上传下达,疏导车辆,将客货分开,问题货车带到空旷的地方,整理一条能够正常通行的道路,减轻拥堵。
     战胜疫情并非一日之功,而是需要长时间的努力,才有成功的可能,因此,车辆拥堵将会长期出现,只有做好排疏工作,才能最大限度地减少拥堵情况的发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