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沽源收费站拉开 “大干三季度,全员保收费”活动序幕

2022-06-30 00:00   作者:郭亚茹 侯建军

IMG_1985(20220630-170541)

6月30日,由沽源收费站负责人、票据主管、收费班长以及稽查员组成的调研组,利用一天的时间前往沽源服务区、莲花滩服务区和二秦高速沽源西收费站,深入调研通行费征收情况,了解车流量情况。

调研人员对停留在服务区车辆做了问卷调查,现场询问了车辆的通行路线、行驶张承高速各站的意愿以及通行张承高速和二秦高速的区别,尤其是货车车辆。票据人员查询并记录了沽源西收费站自今年以来,车辆入口站和出口站相关信息,查询了收费额相关数据。目前,调研小组正结合调研的数据进行梳理汇总,分析司乘人员意见建议。

沽源站负责人强调,通行费就是我们企业的口粮,我们的生命线,我们一定要把这条线牢牢的掌握在自己手里,始终与分公司保持一个步调、一条心、一盘棋,聚焦收费主业,层层传导压力,克服松劲懈怠,真正促进“内化于心,凝心共识抓收费;外化于行,严抓管理保收费”,竭尽全力多收费,千方百计收好费,与分公司统一思想,持续发力,为圆满完成分公司13200万元收费任务,努力冲刺自我加压后的13800万元收入目标提供有力依托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