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修车助司乘,争做最美守护者

2022-06-30 22:03   作者:田丽

6月30日,收费站收费二班在岗期间,一辆冀T牌照的小型汽车正常缴纳通行费后,准备起步驶离时,车辆突然熄火,司机经过数次尝试仍以失败告终,车辆只得抛锚在收费车道, 当班收费员发现这一情况后, 第一时间上报班长前来处理。

班长赶来了解情况后立即召集人手帮助司机一起将车辆推到了广场的安全地带,随后前往便民服务台取出修车工具帮助司机一起排查故障原因,并对汽车线路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发现线路完好无损,随后又检查了发动机功能,初步考虑是因为电瓶亏电所致电打火失败。经询问,司机车上并没有装载备用电线,于是工作人员跑去站区找来搭火线帮助司机搭火蓄电,经过几次尝试后,终于听到了车辆发动机启动的声音。司机听见车辆独有的轰鸣声后,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开了,握着职工的手一个劲的道谢。班长答道:“不用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另外,您的电瓶亏电了,回去记得定期检查保养。祝您一路平安。”

2D0A8884-0187-4CC1-991D-4A2B41365691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从来都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一份行动,更是一份坚守。衡水西站始终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坚决贯彻“同行”文化,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用心守护司乘,用实际行动为司排忧解难,牢固树立优质服务品牌形象,将热情服务化作指引发那个像的亮光照耀在行驶高速的司乘上,与司乘温暖同行。(田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