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汲取党史智慧力量,谱写高速发展新篇 邢衡衡水分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06-30 21:31   作者:孟媛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前夕,为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凝聚思想共识、汲取奋进力量,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邢衡衡水分公司举办了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浴血奋战的光辉奋斗历程,生动阐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并通过红军长征中一组组典型的革命事迹,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军队在血与火的斗争中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胜利。整堂党课立意高远、鲜明生动、旁征博引、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感染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在企业发展中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推动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

116A92D6-4689-4D81-8D7C-BD5446A64D02

马进会强调,党的每一段历史都是血与火的斗争史,都是拼搏奋进、百折不挠的奋斗史,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养成学党史的好习惯,继承并不断发扬党迎难而进的奋斗精神。一要坚持历史与实践相贯通,继续扎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红色教育资源,讲好革命故事、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在深化学思践悟中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广泛凝聚起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二要坚持党的领导与锤炼党性相结合。要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工作“书记项目”和“一支部一品牌”为抓手,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三要坚持传承精神与强化责任担当相促进,大力开展好“讲团结、讲纪律、讲大局、讲实干”活动,不断巩固“班子团结、中层敬业、队伍稳定”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形成“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抢”的实干创业精神。四要在实干创业中主动传承党的奋斗精神,以担当作为的奋斗姿态推进各项工作,抓好收费主责主业,保住“口粮钱”,全力开展拓业经营,努力创收增收,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孟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