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学习李保国精神 干事创业争先进——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党支部书记到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2-06-30 19:25   作者:白占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6月30日下午,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纪委组织领导班子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到内丘县岗底村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感悟李保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IMG_5936

WPS图片拼图(6)

在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河北太行植物科技馆、李保国纪念馆。在纪念馆大厅,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握紧右拳,郑重宣誓,再次展现了对党忠诚的庄严承诺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跟随着讲解员的深情解说,李保国同志的感人事迹生动浮现在大家的脑海,让大家深受感动。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深刻展示了李保国30多年扎根太行,用他那科技之手把太行山的荒山秃岭变成绿水青山、打造成“金山银山”的生动事迹。李保国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把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化作太行山上一片绿、群众致富一条路。大家从李保国这位“太行山上的新愚公”身上,深刻感受到新时期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

参观结束后,在基地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支部书记代表作了学习体会发言。左劼围绕本次参观学习,结合邢衡邢台分公司实际,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知责而进干事创业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知责而进强化担当、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左劼强调,要学习领悟党的伟大精神,严守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进取,不断开创邢衡邢台高速运营管理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深受教育,在今后工作中要带头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充分发挥“领头雁”的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党员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干事创业、再创佳绩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