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深夜超限欲上道,收费员严守政策不放松

2022-06-30 23:44   作者:牛勇康

6月28日凌晨1:00左右,一辆满载空心钢管的平板车驶入羊范收费站入口车道,当班收费员隐约看到货车所载货物巨大,经仔细观察发现这辆六轴半挂平板车装载的货物严重超宽超长,并且只用了寥寥数根钢绳进行捆绑。

收费员随即向司机说道,“师傅您好,您装的货物超限,不符合高速公路的合法装载标准,不能让您上道。”司机晃了晃手中捏着的红钞对收费员说道,“小姑娘我这货物不超重,晚上你就当没看见让我上去吧。”收费员严词拒绝司机贿赂,坚守廉洁底线,并不断地向司机解释超限车给交通运输带来的安全隐患。见软磨硬泡无果,司机不情愿的倒出车道,掉头返回。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羊范收费站坚持安全生产“五落实、五到位”。不断加强廉政教育,每一次拒绝的背后,都源于对“八要八不要”行为准则的恪守,对全体人员而言,安全与廉洁不仅是工作上的要求,更是一种扛在肩上的责任。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