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为员工过集体生日 以“初心”换“真心”

2022-06-30 23:22   作者:刘晓强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6月30日,羊范收费站食堂里员工欢声笑语,为上半年过生日的员工举办生日会,集体唱生日歌为寿星们送祝福。

为了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提升收费站团队凝聚力,让此次集体生日活动更有意义。食堂管理员提前准备食材原料精心制作,让寿星们吃上新鲜、香甜的生日蛋糕,员工真正感受到大家庭的关爱。让“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真正往实处走,向心里去。

生日会上,大家一起唱生日歌、许愿望,畅想未来生活。“以前生日都是家人陪伴,今年的生日是有大家庭陪伴。感谢单位为我们准备的生日惊喜,有大家的陪伴,我很开心,很幸福”王红宾激动的说道。

润物细无声,细小见真情。羊范收费站一直坚持为员工举行集体生日派对,并不断创新生日会形式和内容,让员工感受到收费站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提高员工的幸福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干净、感恩、激情、幸福”的邢汾家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