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党建知识大擂台 党员PK赢喝彩

2022-06-30 23:40   作者:贾津

为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党员学习动力,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党建知识大PK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强国APP为擂台开展线上答题活动,首先通过学习强国双人对战模块,将党员随机分为三组,三组获胜者再通过挑战答题模块以用时最短获得100分来角逐出最终获胜者。党员PK结束后,旁边参战群众跃跃欲试,纷纷向获胜的党员发出挑战进行党建知识PK,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党员获得胜利。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利用学习强国线上平台实现了党员党建知识大PK,还进一步向参战的党员和观战的群众宣传学习强国APP的好处和作用,让党员干部职工都能合理利用学习强国APP,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知识内涵,在工作中助力提升工作能力,在生活中助力增加学习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