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迎七一 庆党建 组织开展党员党建知识大PK活动

2022-06-30 23:40   作者: 梁红瑞

“七一”将至,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邢汾分公司纪检监督室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 展风采 塑尖兵”党建知识大PK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以学习强国平台为基础,依托微信小程序开展,内容涵盖党内理论、党史国史、党纪法规等,通过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长进行综合排名。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既是对支部党员理论知识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支部党员干事热情和比学赶超的一次动员。

纪检监督室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注重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边提高,切实做到真学笃信,学深学新,培养严谨的工作思维、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工作能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干部队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