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滦平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颂党恩 强作为 葆初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2-06-30 10:00   作者:承德分公司-滦平收费站张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全面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热情,6月30日,滦平收费站党支部联合红石砬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七一 颂党恩 强作为 葆初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直面新时代新要求,在新形势下迎难而上,坚定信仰信念。

二是观看红色影片。通过观看《建党伟业》铭记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赓续建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争先锋、作表率的决心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三是发挥党建引领。以参观金山岭国歌广场和清理广场卫生为载体,调动党员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辛勤劳动使国歌广场的环境焕然一新,增强了同志间团结协作的精神,凸显出了党员干部积极饱满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态度。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再一次使全体党员精神得到升华,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决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