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四抓四提升”加强收费站品质建设

2022-06-30 17:46   作者:胡宝云

为充分调动和激发全体收费人员活力和热情,提升收费站规范化管理水平,邢汾分公司通过“四抓四提升”加强收费站品质建设工作,着力提升收费站管理水平和收费队伍素质,全面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硬朗”的收费队伍。

一是严抓业务知识,提升人员素养。定期对收费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并进行考核,提升收费人员业务素质。充分利用下班时间开展“夜学”,制定学习计划,着力推进常态化学习,强化思想武装,提高政治素养,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

二是严抓现场管理,提升服务品质。各站贯彻落实分公司收费站品质提升工程,在队列训练、肢体礼仪和微笑服务上加强训练,不断提升文明服务及微笑服务水平,定期组织开展专项展演验收活动,从源头上提高收费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三是严抓标准制度,提升规矩意识。各站结合自身实际,全面制定并细化交接班流程及物品摆放标准,提高收费人员的责任意识,确保交接班流程及岗亭、办公场所物品摆放能够制度化、规范化执行,同时不定期进行检查,切实让收费人员对规范化管理深入到工作点滴中。

四是严抓站容站貌,提升窗口形象。集中开展卫生整治,定期对收费岗亭、车道、广场及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清扫、消杀,竭力为司乘营造干净整洁的行车环境,为干部员工提供干净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全面提升收费窗口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