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党支部:政治生日话初心 砥砺前行迎“七一”

2022-06-30 10:35   作者:承秦分公司 宋静杰

在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站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动员和激励党员不忘初心,奋发作为,6月29日,隔河头收费站党支部为入党时间为6月的党员举办了一场以“政治生日话初心  砥砺前行迎七一”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会,庆祝他们的政治生日。

重温誓词强党性

mmexport1656576894971

在支部副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高举右手,面向鲜艳的党旗,庄重严肃的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提高素质,不忘初心。

谈心谈话忆初心

mmexport1656576898405

支部从思想、工作、纪律三方面,听取党员的心声和诉求,了解他们当前、今后的工作打算及在政治纪律和作风建设方面的详细情况,进一步坚定全站党员的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

赠送贺卡添动力

mmexport1656576905931

支部自制政治生日贺卡,由支部副书记发给每一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礼物虽简单朴素,却意义非凡。副书记勉励大家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做人民群众满意的高速人,做过往司乘满意的优质服务窗口。

合唱红歌铭誓言

mmexport1656576910758

党员手拿自制小红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激情澎湃,铿锵有力的旋律中,表达自己对党的崇敬热爱和对祖国的无限祝福。唱红歌激励全站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站在新起点,掀起新华章。

此次党员政治生日会,进一步增强了全站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加了党员的政治热情,提醒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示范岗”模范带头作用,为支部各项工作良好开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