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南皮站:大货车货物倾斜散落 收费人员当起装卸工

2022-06-30 15:00   作者:鲁冀陇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6月26日,一辆冀J牌照的大货车在南皮站下道后发生严重倾斜,眼看着货物就要散落,在广场上疏导的收费班长苗军发现后,立即提醒司机靠边停车,不要继续通行。为了安全起见,司机便将车停在广场上重新装货。

停下车没过多久,车上的货物就散落了下来,一车的货物散落,司机师傅愁的不行。苗军连忙叫来正在休息的鲁冀陇过来帮忙一起清理货物,几个人瞬间成了“装卸工”,与司机师傅装起货物来。随后,还主动联系了叉车。在闷热的天气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在大雨来临前帮助司机把货物重新装好。看着鲁冀陇汗流浃背的样子,司机师既感动又感激,一直不停的说着谢谢。

微信图片_20220630154410

在我们的收费工作中,像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只要是司乘人员遇到困难,我们的收费人员无论何时,都会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司机度过难关。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