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做好雨季防汛工作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022-06-30 10:30   作者:承秦分公司 刘颖

随着雨季的到来,雷雨天气明显增多,为确保汛期收费站工作正常运行、道路安全畅通,隔河头收费站多项举措积极备战防汛保畅工作,确保收费站各项工作稳定运行,做到防患于未然。

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确保各项措施到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防汛保畅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全力保证汛期站口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二是加强安全巡检,排查防汛隐患。组织人员开展防汛安全大检查,重点加大对收费站区内排水系统、用电设施设备的巡检力度,发现问题立即解决整改,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三是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确保值班管理到位。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单位主要领导24小时有人在岗,及时协调指挥,确保各项指令下达、信息上报工作及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