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迎接分公司暑期汛期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2022-06-30 10:29   作者:承秦分公司 苏莹莹

6月30日上午,分公司收费管理部两人莅临隔河头收费站,对我站暑期汛期及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按照分公司《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综合检查表》内容,对我站水泵维护使用、防汛物资储备、职工防护用品佩戴、收费区域消毒、体温检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我站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安全形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站区汛期安全管理,落实责任,对排水系统、设备设施等做好日常排查,保证防汛物资充足,确保安全度汛。二是要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重要指示精神,做好防护用品佩戴、外来人员管控、外出报备审批、定期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妥当处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