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西收费站以“三个全面”切实保障汛期机电安全

2022-06-30 13:23   作者:王健

为积极应对高温天气和汛期安全,石黄分公司沧州西收费站持续加大机电设备巡查力度,全面准备、全速备战、全力推进,切实保障机电设备正常运行。

一是全面准备,强化组织领导和风险排查。积极组织应急预案演练,明确责任分工,切实筑牢思想认识的第一道堤坝。同时,对机电设备的运行环境、供配电系统、通讯井积水区展开细致排查,最大程度降低风险。

微信图片_20220630111404

二是全速备战,提高应急处置和保障能力。盘点雨衣、胶鞋、抽水泵等各类应急物资,健全物资台账,做好应急管理,并对发电机组、箱变、UPS等进行全面巡查,切实提高防汛工作基础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630111405微信图片_202206301114052

三是全力推进,确保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科学处置各类突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