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秦之家

职工园地
学习园地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治逃知识 助力堵漏增收

2022-06-30 10:27   作者:茨榆山收费站-梁永兴

 一是集中统一学习。6月29日下午,茨榆山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对高速公路逃费相关知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学习,通过对收费模式变化、现行车型分类及通行费收费标准、逃漏费形势及特征变化、逃费方式及案例分析等各个模块图文并茂的学习,使参会人员认识到了当前严峻的治逃形势,掌握了更多的治逃知识。
     二是自主学习。集中培训结束后,站内要求各班组利用岗下时间自主学习,使每名收费人员都能认真学习,掌握治逃形势变化和当前的主要偷逃漏费行为,平时在工作中有针对性地进行盯守,不让侥幸分子有机可乘。
     三是加强交流讨论。各班组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积极进行交流,讨论沟通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各种偷逃费行为及治理方法,更加精准的治逃,打击偷逃费行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