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牢 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 成功拦截醉驾车辆

2022-06-30 00:00   作者:茨榆山收费站-孙爱萌

  6月28日晚21:10分左右,茨榆山收费站当班发卡人员发现一辆车非常奇怪,晃晃悠悠,快到上道口时几乎撞了岛头,仍不见车辆减速,发卡人员连忙打手势呼喊示意司机停车,直到在发卡车道栏杆前司机才停住了车,司机下车后直接奔到发卡窗口质问发卡人员为什么不让他上高速,发卡人员发现司机身上一股浓烈的酒味,满脸醉意,说话语无伦次,眼睛都睁不开了,细心的收费员更是发现车上就司机一个人,显然这是要酒驾上高速。于是马上通知班长一起劝阻司机,并帮忙暂时把车停靠在路边,以免妨碍发卡车道的正常发卡作业。但是司机执意要上路,当班班长故意与司机拉家常,转移他的注意力,在一番劝说下,班长通过司机的手机联系到他的家人。半个小时以后,司机的家人急急忙忙赶到收费口,这时那醉酒的人已经鼾声如雷。看到眼前的情景,他的家人万分感激地说:“谢谢你们拦住了他,看他这个样子,上了高速真不敢想,太后怕了。”
     安全第一不能停留在口头上,生命至高无上,高度的责任心使得我们无法视而不见,放任这种事情不管,茨榆山收费站将在做好的文明服务的同时,积极拓展延伸服务,使司乘人员体验到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