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参加集团公司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2022-06-30 08:53   作者:赵慈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办公室

6月29日下午,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参加集团公司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分公司领导班子,办公室分管负责人及宣传员,各收费站和养护工区负责人及宣传员参加了培训会。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学习了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王英杰教授题为《发扬斗争精神 化解意识形态风险》精彩授课,王英杰教授结合时事政治、政策理论和典型案例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重大风险挑战、如何建立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和生动讲解,对全面了解和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

会后,邢衡邢台分公司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就抓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极端重要”的定位思维。清醒认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关键少数”要从自身一言一行做起,从身边的事情抓起,将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持党性原则,把握正确导向,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定的思想政治保证。二要把控“舆论导向”的理性思维。要高度重视舆情监测及应对处置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正确把握舆论导向,扎实做好宣传阵地建设,确保宣传思想阵地可管可控,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三要树立“坚守阵地”的底线思维。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的研判,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当好“传话筒”,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定期分析研判职工思想状况,通过联系服务职工、与职工谈心谈话,及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准确把握好职工思想脉搏,切实解决职工合理诉求,维护职工合法利益,让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