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建章立制 规范管理-宣大分公司修订多项管理制度助推收费工作提质增效

2022-06-30 10:09   作者:岳宁

为进一步提高收费管理水平,完善制度保障,推动各项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高效化发展,近期,宣大分公司根据现行行业规章制度有关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动收费管理制度修订工作。

此次制度修订工作以制度建设、规范管理为切入点,对现有《高速公路收费管理办法》、《收费站日常巡检制度》等9项收费管理制度进行了全面梳理,修订完善《绿色通道车辆查验管理规定》、《通行费数据信息报送管理制度》等3项制度,为确保新修订的制度更具有可操作性,分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已修订的制度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集中审定,在集中审定过程中,始终遵守“科学、规范、实用、高效”的原则,对各项规章制度内容进行逐条审核,大家对相关规定的合理性和科学性各抒己见,对不完善的条款进行补充优化,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通过收费制度的修订与完善,明确了收费人员的行为规范,提升了服务效能,更好地促进内部管理有章可循,为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规范办事程序、完善收费管理机制、提升收费管理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