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摄影天地
文笔抒怀

阅读推荐

稽核学习心得体会

2022-06-30 10:32   作者:王丽萍

为了响应集团公司号召,快速提升业务素质能力,6月29日,我有幸参加了集团公司组织的稽核人员岗前业务培训交流视频会议。通过一天的培训学习,我对稽查业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培训会议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首先是运营管理部作培训动员讲话,紧接着便开始了一天的培训学习。会上,培训老师就河北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数据、门架数据、收费稽核业务、稽核工单操作处理及补费业务等专业知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会后,老师建立了微信学习交流群,把在课上我们学的不明白的重难点,通过问答的方式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一遍。

一天的学习培训时间虽然短暂,却涵盖内容丰富,使我对逃漏费车辆的认知和逃漏费的方法有了更具体、更细致的认知,从而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收费站稽核工作的重要性。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