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宣化收费站突击检查 筑牢防汛防线

2022-06-30 10:30   作者:崔延峰

6月29日下午,宣大分公司纪委到宣化站对防汛工作进行暗查暗访。

微信图片_20220629181442

微信图片_20220629181501

 督导组在不打招呼、不下通知的情况下来到宣化站,对站区应急库房等各区域现场的防汛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督导组强调储备一定要充足,确保应急到位。同时听取了宣化站对值班职守工作安排,对于宣化站坚持站领导靠前指挥,关口前移的工作原则和部署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针对汛期高风险时期,务必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与上级部门及各联动单位精准联动,在紧急情况下务必确保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措施到位,确保障汛期安全万无一失。

根据督导指示精神,宣化站将全力做好落实防汛责任工作,保证物资储备充足、通讯畅通、措施得当、应急响应快速,联动灵活到位,切实提高人员防汛意识和技能;以不放心、不松手、如屡薄冰的态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主动作为,确保安全平稳度过汛期。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