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畅行高速路 助力司乘解决“黑名单”问题

2022-06-30 23:43   作者:李翠萍

6月28日22:00左右,一辆黄牌六轴货车从路罗收费站入口车道上道,车辆行驶到发卡岗亭时系统提示该车为黑名单车辆发卡员刷ETC卡显示该车为“合作机构黑名单”,司机不解地问道:“我每天都在走高速,一直用着ETC,怎么黑名单车辆了?”发卡员耐心向司机解释原因,并主动提供ETC服务中心24小时客服电话95022。经司机与客服人员的咨询了解到该车有一次欠费没有补缴而导致被列入了黑名单,了解到原因后司机态度缓和下来,对发卡员主动提供的电话帮助表示感谢,“没关系,能帮助您弄清楚原因是我们应该做的,祝您一路平安!”在岗发卡员微笑着将CPC卡递给了司机,目送其驶离收费站。

在日常工作中,路罗收费站全体员工始终把服务司乘放在工作中的重要位置,用耐心和热心积极帮助司乘解决问题,保障站口畅通,提升邢汾高速良好窗口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