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隔河头入职四名“新员工”

2022-06-30 09:43   作者:承秦分公司 张喆

驶入承秦高速的隔河头收费站,就会看到有四个新入职的“收费员”,它叫机器人小E,工作积极“话”还少,便捷高效几乎不犯错。可以处理ETC和人工车道交易。以“传统人工”无法比拟的速度进行数据处理。

“车道机器人”是无人收费站的智能化前端AI设备。入口车辆驶入车道后,机器人会向需领取通行卡的车辆自动推送通行卡,除了自动推送通行卡,还支持按键取卡,语音取卡,司机到达机器人处,只要说一句:“我要取卡”就能轻松领取一张CPC卡,取卡后即可驶入高速。当车辆驶入收费站出口车道时,将CPC卡插入相应位置时,根据机器人提示出示付款码缴费,不仅支持微信、支付宝、云闪付,还可以正常现金缴费,随后取走打印的发票即可驶出高速。5秒发卡,20秒缴费通行。以“提升服务,便民通行”为出发点,减少接触环节,打消司乘人员“面对面接触”的顾虑。

目前我站员工积极团结“新同事”深入了解和掌握车道机器人的工作原理和流程,学习解决车道机器人特殊情况处理方式,耐心指导、帮助司乘了解如何使用车道机器人完成自助缴费过程,以扎实成效不断提升司乘幸福感,构建智慧高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