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东城收费站治理假绿通再创佳绩

2022-06-30 10:18   作者:王小玲

6月24日19:39,一辆车号为京AE****的二类货车驶入东城收费站绿色通道专用通道,司机声称所拉货物为生菜,要求减免通行费。

收费员要求司机打开车厢验货。司机打开侧门车内是摞起来的白色塑料筐,从狭小的缝隙里很难看出生菜是否新鲜,于是用手电照亮发现是生菜叶子,于是要求司机将框搬起,从不同的部位验货,发现其他部位皆是如此,很多生菜叶子都已经腐烂。于是告知司机生菜叶子不在减免范围之内,而且有些已经变质腐烂,不符合免费标准。收费员耐心地和司机讲解了收费政策,司机最终按照规定缴纳了通行费。无独有偶,6月25日2:39一辆车号为京AL****的二类货车也是如此,拉变质的生菜叶子以次充好,收费人员按照规定耐心讲解,并要求司机缴纳了通行费。

经过比对这两辆车皆为北京的站口上道,所拉的货物也一样,连装货的形式都相同,应该是出于同一车队,企图利用在这种手段侥幸逃缴通行费。现在正是盛夏时节,很多水果和蔬菜均已成熟,近期绿通车辆大量增加,工作中我们查验绿通车辆要严格把关,依法打击假绿通,真正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征,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