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岗前培训助力补费操作

2022-06-30 23:42   作者:张恩伟

为全面做好带追缴车辆补费工作,提高操作速度。羊范收费站收费四班在上岗前进行补费流程培训,针对性地学习小程序补费平台操作步骤,结合之前发生过的案例,总结补费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加深员工对流程操作的熟悉程度,规范与司乘人员交流的语言组织,确保补费工作对有序开展。

6月27日中班,上道发卡员就遇到了一辆6轴货车,ETC刷卡显示为3类货车,系统报警显示该车为待追缴车辆,需补缴通行费498.78元。发卡员在向司机解释完情况,在司机同意后根据岗前培训的补费流程熟练的完成了补费工作。完成补费工作后提醒司机需要尽快前往ETC服务中心对车辆类型进行修改,避免之后还会因车型与实际不符发生同类情况,影响其通行。

自通行费补缴工作开展以来,羊范收费站始终坚持追缴名单车辆的补费工作,岗前岗后加强员工各类事件处理流程学习,打造高水平、强业务、优服务的收费队伍。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原则,为圆满完成收费任务做出努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