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 积极推进“考核云平台”的使用

2022-06-30 09:48   作者:茨榆山收费站-李琳琳

为认真贯彻落实承秦分公司的要求,进一步营造崇尚学习、钻研业务、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茨榆山收费站集中力量,多措并举,积极推进“考核云平台”的使用。主要包括以下四项措施: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强化责任分工。为抓好工作落实,我站积极主动投入,逐级焊牢岗位责任链条,成立了由站长任组长,副站长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我站收费员、监控员“考核云平台”的使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站办公室,具体负责“考核云平台”的日常使用、推进、考核工作。

二是集中广泛动员,确保全员参与。为确保考核云平台的深入使用,我站利用QQ群、微信群等形式进行集中宣传,层层动员,切实提升职工思想意识,克服思想惰性。并通过留营大会、部门会议对“考核云平台”的使用进行再强调再部署,通过号召职工利用移动式学习、碎片化学习的学习方式,在全站范围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三是积极开展模拟,提升学习效果。为确保全站职工在“考核云平台”的线上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结合工作实际,我站进一步制定了详细可行的学习计划,将业务知识学习深入到科室、班组、岗位,并通过课后练习、模拟考试、收藏错题等形式切实将知识点吃准吃透,不断夯实业务基础。

四是认真组织考试,严肃考场纪律。6月27日到6月28日期间,我站利用岗前岗后的时间,共组织四场考试,覆盖所有相关岗位人员,在考试过程中,值班站长统一监考,进一步严肃考场纪律,全程录像,从根源上杜绝了替考、帮考等现象的发生。

考核云平台以统一部署、统一形式、统一标准量化了考核内容,为广大职工的提升自身业务素质能力提供了广阔空间,在今后的工作中,茨榆山收费站将以考核云平台的学习使用为契机,积极推动站内职工业务知识学习,确保为收费工作的良好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