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收费四班组织学习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办法

2022-06-30 09:41   作者:承秦分公司-景扬

日前,青龙收费站收费四班利用下白班一小时学习时间,召开班务会,组织学习《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办法(试行)》文件。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办法(试行)》共九分章,十二条。它是落实集团公司新发展战略,践行新发展理念,优化管理体制,转变管理模式的又一创举,多劳多得,鼓励增收的工作导向作用明显。相比目前收费人员星级考核管理办法,其级别差更大,严控加分项目,符合一线收费工作实际。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办法(试行)》提高了收费班副班长绩效,避免了副班长有名无实的尴尬境地。

通过学习,增强了同志们“多收费、收好费”的决心,激发了基层收费一线立足本行、奉献高速的拼搏精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