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召开2022年防汛工作会议

2022-06-29 00:00   作者:白玉成

6月28日,邢汾分公司召开了2022年防汛工作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2022年防汛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动车D2809在贵州省榕江县境内脱轨事故的警示通报,宣读了分公司2022年防汛工作方案,对防汛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从深刻认识防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做好应急抢险抢通准备、妥善处置汛期突发事件以及强化防汛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对防汛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保证员工生命安全,严密组织好自然灾害来临前的准备工作。二是目标责任要到位。进一步分解细化防汛责任和任务,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责任追究,特别是汛期值班、应急办值班要在岗在位、履职尽责。着重做到“三个一”,一个中心,即生命至上,不伤亡一人;一个重点,即保证桥隧的安全;一个确保,即确保各类防汛措施和手段到位。三是防汛措施要到位。进一步调整充实防汛组织机构,明确领导包保责任制的职责,加强重点路段的监控,加强重点路段的监控,加强自我保护安全措施的培训,做好防汛方案、应急预案的补充完善工作,提前制定突发事件信息上报模板,缩短上报时间。

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各部室及直属单位中层干部在主会场,各单位中层干部及其他在岗人员在分会场参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