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对值班情况进行再检查

2022-06-29 14:18   作者:张海峰

6月28日,宣大分公司副总经理封砚鹏带领办公室负责人以网络视频的方式对各单位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单位坚决做好防汛、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道路、站区、人员安全。

此次检查以视频连线的形式进行,直观的检查了各单位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现场所处位置,是否在岗一目了然,容不得半点弄虚作假。经查,各单位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均在岗在位。

检查中,封砚鹏同志要求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落实集团公司和我公司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对防汛物资、设备和防汛队伍进行盘点检查,确保随时可用,能应得了急,要借鉴集团公司今天在邢汾高速组织的防汛应急演练完善相关应急预案。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不能因为形势好转就管理放松、防控降级,要严格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和属地防控政策,确保职工安全。要坚决落实24小时值班要求,不脱岗、不空岗,做到电话随时有人接听、突发时间及时进行上报。

封砚鹏同志还对分公司总部值班情况进行了检查,叮嘱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值班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来文、来电及时准确处理,信息及时处置反馈。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