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完成2021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2022-06-29 20:00   作者:殷娜 来源:京沪分公司-财务管理部

根据上级相关要求,为更加精准、全面落实个人所得税各项税前扣除与税收优惠政策,京沪分公司积极行动,按要求完成了2021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一是财务人员积极向职工进行相关政策解读,方便职工了解国家相关税收政策,指导职工通过个人所得税APP自行申报,仔细核对个人收入及专项扣除信息;二是遇到工资薪金与代扣代缴信息不符情况,及时与相关人员进行核对,确保代扣代缴信息准确无误;三是与税务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对未进行汇算清缴的职工及时提醒,随时解答职工的补税、退税疑问,指导职工根据自己收入情况采用合理计税方式,保障职工依法合理纳税。

通过开展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职工更加清楚地了解年度收入情况、纳税情况、专项扣除信息等,更好地保障了纳税人的权益。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