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积极组织参加河北高速集团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2022-06-29 18:44   作者:青银分公司——罗欢欢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6月29日,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按照集团公司统一安排部署,青银分公司积极组织参加河北高速集团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河北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王英杰教授为大家授课。王英杰教授以“发扬斗争精神,化解意识形态风险”为题,结合时政热点,从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如何建立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生动阐释。王英杰教授的授课主题鲜明、视觉独到,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感召力,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分公司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通过培训学习,参会人员表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认识得到提升,深刻领悟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牢牢把意识形态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好方向盘,巩固主阵地,种好责任田,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人、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宣传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向所属各单位进行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