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组织参加集团公司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2022-06-29 18:22   作者:赵腾龙

6月29日下午,邢汾分公司积极组织参加集团公司意识形态专题培训活动,分公司领导班子,各单位、各部室中层干部和宣传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王英杰教授从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领悟面临的重大风险挑战,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等多方面深入浅出的向大家诠释了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培训内容详实,适用性高,针对性强,邢汾分公司上下受益匪浅。

会后,邢汾分公司就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充分利用“夜学”“站务会”“班务会”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政策学习、文件解读、主题培训等。三是加强分析研判,筑牢意识形态阵地。针对意识形态领域,加强自查自纠和风险隐患排查,切实提高预见性和敏感性,不断完善预案体系和应急处置流程,强化预案演练,规范处置机制,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