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积极参加集团公司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2022-06-29 17:58   作者:李建楠


运营管理公司积极参加集团公司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运营管理公司积极参加集团公司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2)

为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升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素质,6月29日下午,运营管理公司及时参加集团公司举办的意识形态专题线上培训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分管负责人、宣传员,各收费站、工区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宣传员工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集团公司邀请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王英杰教授进行专题授课。王教授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化解意识形态风险”主题,结合时政热点,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入手,对河北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清单”、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重大风险挑战以及如何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等三方面内容,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进行了精彩阐述。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为运营管理公司进一步提高把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的实践能力,真正抓实抓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提供了良好遵循和有力指导。

    运营管理公司将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制定的《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以“一刻不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意识形态领域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守好阵地、敢于斗争、勇于亮剑,提前预判、认真分析意识形态领域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全力做好风险管控,以明责知责、守责履责、担责尽责的姿态,坚决筑牢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堡垒,为助力运营管理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立根固本,不断凝聚思想合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