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以考促学强基础 以学促用强技能

2022-06-29 18:06   作者:胡宝云

为提升全体收费人员收费业务及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邢汾分公司于6月27日和6月29日两天,对全体收费人员组织开展了突发事件及特情处置流程考核工作,考试结果作为收费人员能否上岗作业的重要衡量指标之一。

本次考试内容结合新形势、新政策和新要求,除涉及日常收费政策法规、操作规程等内容外,进一步强化了对突发事件的处置流程、收费现场特情处置以及绿通减免政策等常用收费政策规程的考核,旨在进一步加强收费人员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学习效果。

通过本次考试,使全体收费人员深刻意识到自身收费业务知识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促使收费人员加强收费业务知识的“储备”,并激发了自我学习的内在动力,形成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对收费队伍整体业务能力提升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此次考试设为满分100分达标,采用线上答题方式进行,分批对全线147名收费人员进行了考核,全员达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