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以实际行动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2022-06-29 15:38   作者:牛晓利

6月29日,机电管理中心以“汛期安全问题不发生在我身上”为要求,夯实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司乘打造安全、舒适、快捷的路域环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防汛安全无小事。监控中心通过信息共享协作群第一时间播报暴雨预警和应急预案,确保备岗职工迅速到岗,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保证各项任务不落空。

二是加强巡查频次和巡检力度,发现即上报。监控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对全路段和收费站精准巡查频次,如有运行不畅、设备线路断电等问题,发现即上报,保证设备正常运行,同时密切观察车道、边沟、洼地等重点部位,防止积水上道,争做防洪“千里眼”。

4da76e3cc09ad95368f3e360ae1df4d

三是形成防汛应急联动响应,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在岗人员积极主动与高速交警、收费站及养护工区联系沟通,建立防汛应急联动机制,及时修改情报板告知司乘现行路况。强化信息共享,形成防汛合力,铸牢联防联控体系。 

机电管理中心将全员压实责任,用实际行动做到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确保防洪、防灾工作落到实处。(牛晓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