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迅速传达集团公司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2022-06-29 11:30   作者:李建楠

拼

6月29日上午,运营管理公司及时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集团公司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运营管理公司第一时间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总体部署,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理解和全面把握巡察工作的真正内涵,切实提高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二是要明确政治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以集团公司党委开展第一轮巡察工作为有力抓手,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将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解决到萌芽状态。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巡察工作重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查摆政治偏差,检视工作成效,以“透过表象看本质”的决心与担当,及时发现问题所在,助力公司平稳发展。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整改实效。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工夫、真发力,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明确整改时间节点,确保整改落到实处。要切实将“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通过问题倒查制度缺陷,加快公司规章制度的进一步健全完善,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运营管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铁的纪律,全力以赴支持与配合集团公司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助力集团公司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集团公司国企改革向纵深推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