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养护工区:路警联合协作安保 共筑暑期保畅防线

2022-06-29 09:49   作者:廊坊分公司-董泓毅、李少博

a6046a7c7f51c59e10e6460b4f6e446

2022年6月28日,廊坊分公司燕郊养护工区会同三河市公安局相关领导于段甲岭检查站现场共同商讨了关于暑期检查站运行的相关事宜。

在检查站广场,燕郊养护工区负责人和三河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就道路导改、交安设施摆放、警示标识提醒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推演与讨论,双方相互交流了宝贵意见并初步拟定了车道导改方案。燕郊养护工区根据去年暑期安全保畅经验提出,一是主路封闭要确保缓冲区长度,给司乘人员减速、变道留足安全距离确保行车安全;二是要提高指示标识的醒目程度,确保白天夜间都可以引人注意;三是在广场合理设置客车与货车的分流标志,确保货运车辆安全快捷通过。现场商讨结束后,燕郊工区立刻派遣工作人员及吊运设备,搬运检查站前隔离墩,配合交警摆放水马等相关导改设施。

     随后,双方领导在燕郊工区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仔细协商了检查站暑期安保的相关事宜。双方就检查站运行期间的相互配合及检查站交警的生活保障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燕郊工区表示,将会全力支持配合暑期检查站安保的相关工作,与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同完成暑期安全保畅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