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赴河北石青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2022-06-29 09:35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宇

     6月27日,大广分公司副总经理徐磊带队到河北石青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交流学企业化养护运营经验。养护管理部主要负责人赵汐权、负责人王伟、养护班组组长等人员参加了交流学

  会上,石青公司介绍了石太高速河北段的养护管理市场化运营特点和难点,养护工程部“网格化”管理及岗位人员设置的具体情况。双方围绕防汛除雪应急保畅、日常巡查和桥梁检查、遗洒物清理和清障、收费站房建设施日常维护、路域环境治理和保洁清扫、路警联合协作、建立以效果为先的双向考核评价体系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学交流,对企业化运营中突出合同管理,重视契约精神,通过差异化清单定价等市场化手段激励预防性养护,降低日常养护成本,节约封道占道时长,多举措保障促进收费增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下一步大广分公司养护改革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