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传达落实集团公司2022年防汛工作会议精神

2022-06-29 09:11   作者:马平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安全环保部

6月28日下午,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会议,传达落实集团公司6.28防汛工作会议和防汛演练观摩会精神,结合分公司实际就做好下一步防汛工作进行部署,会议首先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室要把集团公司防汛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二要全面落实好6月23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士伟到分公司督导检查时对防汛工作的要求,结合邢台路段实际和应急需要科学合理配置人机物料要素,依托“路长制”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工区、收费站之间联勤联动。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目前,即将进入主汛期,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防汛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分管负责人是直接责任人,做到防汛工作有人管、责任有人负、任务有人抓,在分公司上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好落实局面。四是通过观摩集团公司的防汛演练,对分公司的《2022年防汛应急预案》进行再学习、防汛工作再部署,进一步明白防、抢、救的工作流程,加强防汛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五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纪律,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带班领导手机、单位值班室电话要确保24小时畅通,严禁值班期间饮酒,及时有效处理各种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并按规定流程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严防迟报、漏报、瞒报。

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