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传达落实集团公司2022年防汛工作会议精神

2022-06-29 1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贾美娜

6月28日,固安南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落实集团公司防汛工作会议精神,部署防汛工作。
     会上,站领导传达了集团公司及廊坊分公司领导在防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近期收费站实际对下一阶段防汛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牢应急减灾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居安思危,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懈怠思想,切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二是加强设备排查。对站区排水系统、用电设备、发电设备、收费设备、排水设施等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隐患排查,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安全度汛期。
     三是完善应急预案。结合收费站实际,进一步完善防汛工作预案,细化应急处置措施和各岗位职责,做好防汛应急演练,提升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四是加强物资储备。对防汛物资进行清点,保障雨衣、雨鞋、铁锹、应急灯、防汛沙等防汛物资储备充足,明确物资储备地点,方便随时取用。
     五是严格信息报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到早预警,早准备。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确保各类险情信息的及时上报和突发事件的及时处置,全力保障站区的安全、畅通。